close
好久沒來是因為最近漫博剛結束~當然就一大推的事情要處理~其中有好也有壞

先說說好的~謝謝各位的支持~讓我們在這次攤位上業績還不錯~(跟以前比起來還是有差)
當然也跟排半天的朋友以及攤位裡擠來擠去的朋友說聲請原諒喔






當然這次也第一次推出飲料攤位成效還不錯當然在飲料客人反映說沒氣的部份~
下次本公司多租幾台讓他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請各位多多見諒喔


也謝謝公車朋友替本公司打廣告




天ㄚ感謝的事情好多~說真的這次也辛苦會場人員~大家都很辛苦也謝謝曉慧在通告之餘來飲料攤幫忙
也謝謝班傑妹妹來幫忙也祝你接下來回美國的學業順順利利喔


既然結束也是要去吃一下
這次我們選吃燒烤(出一張嘴)
到那邊其實網路上很多朋友有褒也有貶~我是褒啦~可能是因為那天大家都很盡興巴~ 瞧班傑那各滿足樣~
不過總歸一句話~這次漫博確實在這部份有很多很多的辛苦事~不過~最重要是一切圓滿~囉

心情分隔線
@@@@@@@@@@@@@@@@@@@@@@@@@@@@@@@@@@@@@@@@@@@@@@@@@@@@@@@@@@@@@@@@@@@@@@@@@@@
接下來就要口不擇言拉~
X的~我是很忙沒錯~但是~你他X的也不要因為我很忙就盜我帳號~然後刊登違禁商品
他X的大家都知道我不賣仿冒品~你卻刊登仿冒品~結果害我被停權~
雖然現在恢復~但是一切都要重新~你是怎樣~
順便嗆你~基本上~我自認是各好人~但是~脫下衣服拿下眼鏡~我也是可以去當流氓~
你搞不清楚我是誰~X的

有種就約出來見面阿~看是公司對公司~還是怎樣~隨你啦
X的

還敢留即時通~和MSN

dong789@hotmail.com(這是那各賣仿冒品的傢伙)
基本上~別人賣仿冒品~只要沒有侵犯到我這裡我就當作沒看到~
畢竟辛苦錢
但是
你侵犯到我~那就算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