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7~大家都要快樂~

其實~我也是剛剛有朋友問我說七夕要送哪種禮物~想說趁現在來寫一下~

我記得以前我一年要安排5各度假禮物~就是~他生日~我生日~七夕~西洋情人節~加XMAS

當然我也承認金錢花費上就頗大~那就像我幾位女性好友說的~你花這些結論呢?
(當然是分手加一句我要的不是這些)@@

其實我並不在乎~花這些我要獲得怎樣的報酬~因為~我知道是我的人~就要給他好的~(很大男人吧)

到現在已經過2年多囉~她現過的如何~應該還不錯吧~

當然在這2年裡我從朋友之間也獲的很多不同對於要不要送禮的看法和想法

因此我有一各個人結論~那就是

禮物是一定要送的~但是~不見得要花錢~

例如~做做飯拉~寫寫小卡片拉~做些會讓另一半感動的事情阿~最後在加一句~大家都會說的字
其實這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囉~
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除非~你賺很多錢~如果沒有~那就省點吧

2人一起省~一年選一次度假~其實~會更好不是嗎~

不要像我之前~一年最好有4次2天以上的度假~(七夕要看是不是假日)~

這樣會花很兇喔~搞不好~最後還會跟我一樣~被人家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真害~
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