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世貿2館漫博會~在這裡感謝各位的支持~本公司攤位

業績還不錯~還有很多請各位在繼續支持喔~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很累~有多累?@@結束在跟各位說啦~

但是~也不能因為漫博而忘記雜誌囉~新的雜誌要上市囉

這一期找瑤瑤來幫忙~說真的~他也確實慢慢的穿上衣服拉^^

不過~老實說~其實穿衣服也有穿衣服的美和俏皮囉^^

不要每次都看露嘛~每次都看不會膩嗎^^

讓各位先看看這期2封面





在這裡也順便幫IFOTO網站打各廣告~

在8月24~會有航海王收藏卡上次~請各位多多支持喔~當然也有預購~其他商品~詳請去他們網站看看

或是買雜誌~裡面也有說啦~^^

去買八^^

睡覺去~還要早起~真害~

PS~我發現到今天終極三國5虎有到世貿2館替某廠商站台~但是~我卻忘記幫一位好友拍照~

天ㄚ~我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很忙阿~當時~有7-11的人~在談9月7-11門市預購的事情~我不能走開阿~

多多見諒~等你生日~我會請它們送你一各生日禮物~~阿~要看你要不要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