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祝天下的母親還有我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今天是母親節也跟我的媽媽要去吃母親節大餐~

但是~

要吃啥呢~這可傷腦筋~去年是吃湘廚~~

那今年呢~

剛好~弟弟突然想到~19香

好ㄚ~那吃19香吧(在復興南路)

其實我有吃過~只是之前是跟朋友吃~現在跟家人囉

不過說這~我倒是推薦他一各東西~就是麻辣鍋~

老實說我吃其實我很少吃麻辣鍋~

但是~只有19香我會吃它的麻辣鍋~

因為~我所吃過的火鍋湯頭中~只有19香的麻辣鍋不會像其他麻辣鍋一樣~

19香的麻辣鍋比較清淡~但是別家的都很油~

當然~好不好吃~各位看官自行決定阿~我是覺得OK拉~(聽說滿X紅比他好)

到19香後~門口第一位接待出現拉~好酷喔


ㄏㄏ~他是我弟弟的女兒拉~剛睡飽~就要來一張囉

當然~坐定位點餐免不了牛肉就要全點啦~


從左邊說來霜降牛~五花牛~牛小排~我很喜歡她的牛肉~因為~顏色艷麗~不會像有些火鍋店肉都放在架上
說實在的肉新不新鮮還有待判斷囉
再加上聽說他都是客人點完現切的(雖然是沒看到啦)
但是至少~可以感覺到比放再架上一段時間~來的好囉~
而且~肉也大塊~只能說~不吃實在是對不起自己拉~

等肉過程中~加上也有所謂的生蠔


新不新鮮就看各人覺得~(我是覺得OK拉)
因為我嗑4顆~ㄏㄏ~看來今晚會很有精神喔^^
(不要想歪~是睡不著)
(想歪的~告訴你~我也是~^^)

不過說真的~
真的要叫新鮮~應該是拿一顆完整的~你把它打開才叫真正新鮮啦
(因為我在日本有吃過那種感覺~還真的是難忘~有海水的味道喔)

好啦~吃的過程中~我家的小公主~吃飽喝足~又要開始拉~
首先學幼幼台一位XX姐姐




學完後~又很快樂的~跑來跑去~坐不定位~這時~千萬不能把他拉回來~
他會給你一各臉


這時候要趕快安慰他以免他搞自閉去阿~
不過這位小公主也很快就恢復~像下面這張~
我弟和他老婆一家人合照


就恢復啦~

好啦~來跟大伯合照還有奶奶合照~



吃完後~也要推薦一下~他的哈根大師~老實說我覺得19香另一各賣點就是哈根囉
我是一定要吃草莓拉~


因為~哈根口味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拉~~尤其是裡面有大大的果肉~挖~超~好~吃~阿
吃完當然也要跟我家人合照拉~

來作為一各快樂的END

離開時~大家彼此之間免不了討論好和不好~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看明年來吃~台菜好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